论文审稿结果

参会代表注册

企业团队注册

欢迎词


尊敬的各位同道、各界伙伴:


  鉴于全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,特别是目前北京市的具体防控要求,中国心脏大会(CHC)组委会商议后决定:由国家心血管病中心、《中国循环杂志》社、北京楷祺心血管公益基金会三方联合主办的中国心脏大会(CHC)2020暨第五届中国血管大会(CVC)暨第一届中国健康生活方式医学大会(CHMC)会议将于2020年9月7日-13日采用线上会议的形式举办。


 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,新时代呼唤新作为,新时代承担新使命,新时代交出新答卷。


  为将“健康心脏,健康中国”的大会主题切实贯彻到会议内容中,在为期一周的学术活中,还将举办手术直播周和面向公众的健康教育周,本届大会将借助国内多点互联、国际全向互通的形式为参会者提供新视角新感官全开放的医学盛宴。


  希望各位同仁、各界伙伴能够学有所得,为推动心血管病学的发展,为健康中国而努力奋斗。2020年9月期待与您线上相会!


qianming.jpg

    胡盛寿教授 中国心脏大会主席
国家心血管病中心主任
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 院长


关注微信公众号

扫描下方二维码,点击关注

您也可以输入CMACHC查找微信公众号


  京ICP备07510177号-10    Copyright 2013-2020 www.chinaheartcongress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版权所有